close

 

超能力と魔法半角噗公式網。

酖絡(Plurk)。

平野優設定。 

 

【優絡】你啊、可以停止笑了嗎?(三)(半角噗衍生文)

 

 

 

 

 

 

 

稍微穩定傷勢後,還是必須安排至專門的醫院檢查、治療,比較保險。

 

因為肉體破壞的能量分子在體內持續流竄,其中一小部分影響到腦部,而絡的超能力正好就和專注力有關。

 

檢查完之後,必須重新做能力的判定。

 

Level.0。

 

無能力者。

 

再也無法使用超能力了。

 

為了活下去。

 

 

 

「這樣也不錯呢。」

 

「……欸?」

 

坐在輪椅上的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病人,反倒像是優雅的少爺讓下人推著欣賞院內的景色。

 

「嗯?兩個普通人在一起、不好嗎?」

 

「……很好啊。欸、不、慢著,你說什麼?」

 

「啊啦,優醬都沒有在聽呢,這樣不好哦~呵呵呵。」

 

「……你再說一次啦。」

 

「啊~?說什麼呢,真討厭,呵呵呵。」

 

見他笑得燦爛,擺了擺手結束這個話題,也就嘆了氣沒有再追問。其實自己是有聽見的,只怕是耳朵壞了會錯意。

 

「……唉。話說……你之前為什麼拒絕我?」

 

抱著大概又會被隨便唬弄的心情發了問,百般無奈。

 

「當然是因為你沒有能力啊,Level.0先生★」

 

聽到這裡不禁打從心底惱怒起來。「……所以你就要跟那個雙面人渣在一起嗎?!」

 

「唉呀,人家一樣有超能力嘛,比較剛好、比較順理成章,很門當戶對的呢。」

 

「到底是哪裡門當戶對了啊──!」憤怒地大吼,在安靜的醫院裡格外刺耳,因而招來不少責備的目光。「……你還真的打算跟他在一起?」

 

「當然不是囉。那樣的個性我怎麼會喜歡嘛,優醬又不是不了解我,真是的。另外還真的很愛生氣呢~呵呵呵。真好玩。」

 

「你……!」費了好一番工夫才壓下差點二度氾濫的怒氣。「……什麼『這樣的個性』,他表現出來的不就和我差不多嗎?我說你,損人也要有個限度啊,也不想想是誰救你回來的?」

 

嘆氣的同時順道翻了個白眼,當然絡看不到。

 

「啊啦,被發現了呢~」他依舊呵呵地笑著。

 

「……啊啊,真是的。唉……」

 

「常嘆氣的話會容易變老哦。……不過現在我也是普通人,剛好可以報答了呢。」話末,音量小了些的語氣之中似乎帶著些感嘆。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欸?什麼?」

 

對於原先小聲嘀咕的優因此愣住,絡的心情似乎更好了。

 

「不說第二遍的唷。」

 

「欸?!等等……再說一次嘛。到底什麼意思?」

 

「啊啦,連聽不清楚或不清楚什麼意思都搞不清楚呢,真糟糕哦。」

 

「我……你再重新說一次啦!拜託!」

 

「不☆要★」

 

 

 

 

 

 

 

 

 

 

 

 

 

 

 

 

【優絡】你啊、可以停止笑了嗎?(三)(半角噗衍生文)

 

酖絡(Plurk)。

平野優設定。  

 

超能力と魔法半角噗公式網。

 

 

 

| 生產BG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BL 半角噗 衍生
    全站熱搜

    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