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能力と魔法半角噗公式網。

酖絡(Plurk)。

平野優設定。  

 

【優絡】你啊、可以停止笑了嗎?(一)(半角噗衍生文)

 

 

 

 

 

 

 

他所看到的他,總是笑著的。

 

印象中的他,即使生氣也是笑著的,只是渾身散發的氣息、因生氣而做出的行為有些恐怖。

 

真正的哀啊、怒啊,他還沒有看過。

 

究竟是為什麼呢?為什麼總是笑著的呢?

 

那個……你啊、可以停止笑了嗎?

 

 

 

 

 

 

 

最近他的身邊出現了一個與自己相像的人。

 

總是跟在他身邊、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總是付出,有時被絡耍著玩。

 

但他也是個超能力者。而且絡也信任他,甚至……會和他談笑風生。

 

他分得出來那笑是開心的,所以……就算很嫉妒,但抱著『只要絡開心就好』的心情,退出了。

 

淡然平乏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就和五年前尚未認識他一樣。

 

只是思緒就和五年來的自己一樣,時不時地就會浮現他的身影。

 

 

 

──不甘心。

 

怎麼樣都好,就算是多餘的,自己也要確認對方會好好照顧那人才可以。

 

要比自己更會逗他開心、比自己更能讓他放心……除了放鬆的睡顏之外,連他真正生氣、傷心難過、沮喪的時候,都能夠陪伴在身邊。

 

當他露出自己從未看過的難受表情時,一定要陪伴在他身邊──

 

一咬牙,放下電視遊樂器的掌上型手把,抓起鑰匙就衝出了家門。

 

 

 

 

 

 

 

……但他忘了,他只是個普通人。

 

Level.0,無能力者。

 

他也忘了,對方的底細自己半點也不曉得,對方的本性如何當然也無從得知。

 

他太傻了。在愛情裡,太傻了。

 

「你這傢伙……」按著左臂的傷口,那是他努力避開直奔心臟的攻擊才受傷的。

 

 

 

──這人很危險,絕對不能把絡交給這傢伙!

 

 

 

心裡敲著的警鐘卻無法傳達到絡的耳邊,要是自己真的就在這裡被收拾了、對方若無其事地繼續接近絡……絡會發現嗎?他會發現這個人是有陰謀的嗎?他會發現自己不見了嗎?

 

……他會發現,自己已經死了嗎?

 

「……哼,」那個人揚起一抹不屑的笑容,「像你這樣的無能力者,還說著什麼要保護一個超能力者的傻話?──先從我眼前活著離開再說吧!」那充滿血絲和殺意的灰瞳倏地瞪大,一道巨大的衝擊再度瞄準自己的心口而來──

 

吶、絡。

 

對不起啊。我沒能保護你……

 

我一直都是這麼的不自量力、對吧?你一定覺得我很煩吧。

 

我是個累贅啊,而我居然現在才體認到。不過,這樣一來也好,你就可以解脫了,我也可以解脫了啊。

 

……對吧?雖然……說好要保護你的我……暗自下決心要永遠守護你的我……

 

絡,我死了你會有一點點的難過嗎?會不習慣沒有我可以使喚的生活嗎?你一定可以保護好自己的、對吧。

 

說起來你根本不需要我呢……是我需要你啊。但是沒關係,我會繼續守護你的,那大概是我唯一擅長的事情了吧,默默守護什麼的。

 

呵呵,講得好像很浪漫啊……能跟你浪漫一次就好了呢。但是對不起,我知道這都是我的妄想、對不起。

 

再見了哦。再見了,絡。

 

 

 

 

 

 

 

一股力量從右方按著自己的肩膀向後拉,使得一個腳步不穩而跌坐在地,看著不知為何出現眼前的淡金身影就這樣接下了那波足以嚴重破壞肉體的攻擊。

 

幾綹飄散人兒身後的柔順金髮,就此染了紅色。

 

 

 

 

 

 

 

【優絡】你啊、可以停止笑了嗎?(一)(半角噗衍生文)

酖絡(Plurk)。

平野優設定。  

 

超能力と魔法半角噗公式網。

 

 

 

| 生產BG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BL 半角噗 衍生
    全站熱搜

    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