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TG(隨文章發展更新)

BL,甜虐兼雜,主清水(隨文章發展更新)

古代,背景架空,但會出現部分朝鮮時期、少數中日古代設定

內容原創,均為腦補,與實際人物無關;請勿盜用。

反感勿入。請尊重實際人物與不同王道愛好者。

靈感來源:BIGBANG、擁抱太陽的月亮、王的男人、蝕月系列-寶星★

 

 

綻。 (四)

 

 

 

 

--知道他是男的,這幾個不知好歹的傢伙竟還一個個逼近,一個個盯著他裸露的胸膛與鎖骨滿臉色慾薰心,舔著唇、搓著手,一個個往死裡走……

 

志龍冷冷一笑,震了下雙臂使藏於袖中的成串飾物滑落腕際,將粗繩迅速割開、劃開腳繩後便一個翻身踹倒亂摸自己胸部的傢伙!

 

兩側大漢紛紛相覷,草鞋向後頓足便揮著拳頭往中間包夾、他迅速蹲下以手撐地掃過一個圓周絆倒四名無賴使其拳撞拳、頭撞頭,不知收斂得當的氣力迎上彼此的關節與頭蓋骨,痛得他們滿地哀嚎。

 

首先被踹倒的變態抹了抹臉起身,看見同夥慣用手發軟、頭眼昏花,驚愕了會才對在外圍發愣的三人吼道:

 

「還愣在那兒做什麼!」

 

見無賴們真那麼不怕死地再度咬牙撲上,權志龍一記狠瞪,嘴角彎起小巧的笑,按開左右金環綻出如瓣利刃,旋起腰身跳起酬神舞--

 

沒有恣意地劃開要害,幾處皮肉傷讓他們髒舊的布衣破上加破,卻嚇不走。

 

他們紛紛退開,發號施令的變態擦了擦口水,訕笑。

 

「呵……還會跳舞呢?這樣看起來更可口了--哼哼哼呵呵!」

 

他停了下來,低頭看見自己敞露的衣衫因著舞蹈更加鬆散,完好曲線的腰與平坦腹部於舉手投足間若隱若現--

 

他不禁疑惑。

 

百姓中真有這等不怕官人追究的無賴?這還是自己第一次見到。

 

……既然他們不見棺材不掉淚,那他也不必太過仁慈。崔勝鉉一定找自己找瘋了,可不能讓他們耽擱太久。

 

當然不會隨意滅口,他對民生疾苦還是很有興趣的,至少要留著他們的命好好請教請教。

 

 

可他終究自幼習舞,而非習武……

 

 

在他體力不支陷入險境之前,崔勝鉉最好給他趕到!

 

 

 

 

 

 

 

 

 

找了幾個地方又沿路問人--地方是愈走愈僻,從集市到杳無人煙,破落的民房也逐漸稀少,街邊躺滿捱餓的孩子、老人、少婦。

 

「大人、賞點食物吃吧……」

 

「大人……」

 

「求您救救我的孩子……」

 

「我好餓呀大人……」

 

 

兩人心情沉重。

 

 

此次下鄉本該來此查訪撫慰民心,卻遇上該死的『月蝕』……而就在他們循線尋找志龍時遇上需要幫助的飢民,礙於各方考慮又不能及時出手,只能路過、待他們回宮上奏,用朝政逐步改善他們的生活。

 

--但可憐的百姓又能待到何時呢?

 

他們的確可以直接賞銅錢、或買糧資分送,一時的恩惠卻不能真正讓他們好過,可能還會讓此後的窮苦更加難熬。

 


『月蝕』的盜匪似乎有匆忙換過地方,而崔勝鉉暗暗希望土磚與地上的血不是龍的。

 

「哥!那邊!那裡有打鬥聲--」

 

話未落他也聽見了,轉身便往聲音來源奔跑。

 

 

 

 

 

 

 

 

 

 

無賴越來越多,地上的血跡分不清是自己的或無賴的,他只知道他不能輸,不能倒。

 

要不是近日練舞練得勤、睡得少導致體力變差,自己又太興奮危機意識降低被攻擊見血在先,才這點程度的一幫變態就想讓他倒?不可能!

 

他會用意志撐到崔勝鉉來,他們不會是他的對手--

 

 

空氣被迅捷地斬開,幾個無賴頹然倒下。

 

那是他的劍揮舞的聲音、他熟悉的聲音,即使他那與自己相異、屬於男人的低沉嗓音尚未叫喚他的名字,他也知道是他來了。

 

 

 


--崔勝鉉,你也太慢了。

 

 

 

 


志龍奮力一旋、再撂倒兩個無賴,回眸對崔勝鉉一笑,眼前朦朧。

 

「……龍!」

 

 

 

 

 

 

 

 

<待續>

 

 

 

 

 

綻。 (四)

 

內容原創,均為腦補,與實際人物無關;請勿盜用。請尊重實際人物與不同王道愛好者。

靈感來源:BIGBANG、擁抱太陽的月亮、王的男人、蝕月系列-寶星

 

 

 

 

arrow
arrow

    曜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